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張柏芝主演的 最愛女人購物狂

我覺得我就很像裡面劉青雲的病徵

"不能選擇"--購物狂的一種

最後就是,老闆~給我全部包起來

附代一提:噢!我好愛張柏芝在裡面的房間喔...亂是亂了點...但是就有一種心滿意足的感覺~

對我來說...這...選kitty鞋就是一個很難選的選擇題啦

黑和白都很棒啊

黑的實穿.白的簡單大方

叫人投票,又是黑白都有人選

沒辦法啊就各有它的優點

 

拜託~不要叫我選擇可以嗎...這是要叫我怎樣好

 

最後的結局,通常都可想而知

 

 

 

 

 

 

話說我一直在等待鞋子送到的那一瞬間

所以一早就打給可愛的總機小姐,"今天有我的包裏就CALL我唷!"..別忘了

下午一睡午覺起來,電話就響了~喔~我一猜就猜到是她打的

我衝

呵~~果然沒錯啦!

 

 

貼心的賣家..一定是怕KITTY迷會因為他在鞋盒上貼上膠帶而宰了他

很細心的用了一般鞋盒包住KITTY鞋盒

喔~可愛的KITTY盒

 

黑白都想要,一個都不准跑

 

 

來試試看

 

看~這就是低調的地方

遠看,根本看不到的KITTY圖案

 

鞋帶中央的KITTY臉就是這兩雙鞋最有身價的地方

黑白還有分別唷

 

以下試穿照

 

 

今天99.07.13桃子穿著久惟的運動鞋上班去(我是跟鞋掛的)

好多人問!!哇~真難得看你穿平底的也

我都會超得意的回答

這是KITTY的啊

哈哈哈

回覆就會說"是喔...難怪"

看吧!

我就說它很低調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