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了30秒

還是選了我熱愛的法國

香榭大道早晚我會去

香柰兒的康朋店也一定會去朝聖

現在

我只想有一雙法國國旗踩在腳下

似乎這樣就離它近了一點

 

 

哈瓦仕-世足法國隊紀念版終於來了

呵...這回,它沒讓我等太久


講個對沒看球的朋友們可以了解一下的小常識:

你知道為什麼拖鞋都是 10嗎?
10代表衣服背號10號
10號是這支球隊的靈魂人物~
可算是最厲害的人物~
也是射球主要球員~(但不一定是隊長喔)
10號 都是靈魂人物

也是該支球隊最強的射球球員

通常打完球賽都會跟你尊敬的對手交換球衣

是一種最崇高的運動禮儀

有點看足球的人應該都知道~

 

^^你看,是不是是都是10號^^

 

試穿

...果然是小巴西...好穿的不得了..



 

 

 

 

--加映--

想買球鞋..

剛好看到凱蒂的介紹,覺得很不錯

不知道好不好穿

黑白都很好看,有點不知選哪個好


白的配色很鮮豔,很適合KITTY味

黑的亮皮~黑配粉桃色我想我會很常穿

但是兩個都很愛

這可怎麼辦唷

照片皆摘自網拍:鞋子花園

(完)

延伸:【桃子瘋世足】到底買哪國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