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20 晚 攝於桃子家中客廰..突然想拍個頭毛的全貌,所以衣著就...請見諒了)

 

 

 

 

有時候走在路上

看到漂亮的路人迎面走來

總會多看兩眼

有的女生漂亮的很完整

有的女生看起漂亮是漂亮,就是少了點質感

 

以下我個人的看法

頭髮和髮型對一個人"看起來"好不好看...佔了很大的一個比重

燙髮時,用好的藥水~雖然多花了一點點錢~

但是燙出來的捲度真的可以維持又久.又亮

有時洗的好.護的勤

真的是連髮乳都可以不用抓

 

 

染髮更是

相信大家都看過還不能自主染髮年紀的青少年

自己用一些特殊藥水

染的一頭金髮

但那質感...肯定是讓人猛搖頭的

 

還有就是染髮後色差和髮根補染

這就是我前面提到的,美的不完整

還記得某藝人團體剛出道時...直髮有著很大一段染髮.髮根長超長的髮型

可能剛出道沒錢吧..我頗不能認同的

現在她們紅翻天了.自然也就不再出現過這種冏況

恭喜恭喜啊

 

前陣子桃子我布丁頭好一陣子,實在是工作太忙沒時間去管

自己真的看不下去..也只能咬牙忍著

睡覺都排不到時間

誰還有時間悠閒的坐在美髮院幾個鐘頭啊

 

 

現在好不容易工作終於又回到正軌

就絕對不想再來一回布丁桃的丟臉狀況

 

如果不懂什麼叫布丁頭,請看以下圖解 髮根處長出黑髮時..不覺得很像統一布丁嗎

 

 

 

 

嘿...

經過3個小時美麗時髦的NICOLE巧手SEDO後

完美髮色又回來了

她堅持把最底下毛燥的頭毛捨棄.再將髮色加深一點

所以去掉了毛燥髮.找回了瀏海.壓深了髮色

天啊

我好樂啊

 


 

底下這張比較是真實顏色

看到沒...零布丁...大心


 

 

也許..很多人根本看不出來我去弄了頭髮

甚至不知道我剪了一地的髮絲

可能只有瀏海比較清楚的被剪短了

不過~髮型這種東西很微妙的

重要.不容輕乎

但是,它就跟好的化妝術一樣

一點點些微的變化就夠,可以讓人煥然一新

但朋友們又講不出個所以然來

只覺得妳(你)哪裡不一樣了..好像整個人漂亮了

但好像又沒變什麼

總之

每天漂亮一點點將會是我一直追求的方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