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NEL山茶花--就像我對COCO CHANEL的崇拜一樣難以抗拒

 

 

我就知道我一定會走上戒不掉名牌鞋這條路


 

讀過香柰兒的一生,知道了她是作裁縫開始的

香柰兒女士是一位非常重視工匠藝術的一位設計師

她擁有的工坊各廝其職,將商品工匠做到精緻的極致~令人嘆為觀止

其中有一個最有名的工坊即是山茶花工坊

一片片的組合都是手作工坊的經驗和技術的累積


精細到,就連鞋底都完美

小香的經典菱型格紋..好美好優雅

 

高跟的設計

讓著雨靴的妳,依舊美麗著..絲毫不遜色於任何一雙非功能性的鞋

 

 

 

名牌不是決對的選擇

但總有一股讓人折服的力量

 



 


 



 

桃子的第二雙香柰兒

又是個不歸路

和你分享

(完)

 

 

-->按我有相關文章唷  -我的第一個小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