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突然有一點點宅了起來

到不是真的不出門

而是一想到

出門要像一場儀式般

化上完美的妝.挑選好衣服.噴上香水.整理頭髮到戴上飾品

這些浩大的工程

就讓我產生了沒什麼大事不想動的心情

雖然我依舊ENJOY在這過程中

但是,懶得開始行動卻是現在很要命的一個瓶頸

 

今天桃子爸在桃子的房門口,小聲的問了一句

"我們要回鄉下去看看,妳要陪我們去嗎?"

懶散成性的過年,人肥嘴大的就直接回答"不要"

回答是這樣回答了,桃子可還是送他們到門口的

這一看

心裡一陣難過

桃子爸走路竟有些老態出來..難過.心疼死了

桃子爸不自覺的輕輕嘆了口氣

不是不想陪他們去

只是...

只是......

懶得搞東搞西的弄很久(我出個門,很煩人的)

心裡滿是後悔

今天根本沒什麼計劃啊

...

也只不過是在家罷了

想陪他們

但是話到嘴邊,又吞了回去

他們道了再見,出了門

(去樓上接小朋友,他們想帶小朋友一起去..哥哥嫂嫂的房子就買在桃子家樓上..佷方便的)

我自己坐在鞋櫃旁好一會,還在後悔中

 

最後

站起來拿了電話,撥到哥哥家

跟他們說,我還是陪他們去好了..請他們等我半小時

很開心我這麼做了

 

今天一路上很愉快

看得出桃子爸.桃子媽心情很好

真的只是小事

只是"陪"他們出門

 

===============================================================

他們真的老了

最近很有感覺

雖然不願面對,但沒有任何一個人躲得過生老病死的輪迴

我討厭所有的悲劇

所以我一點都沒有承受這些的能力,因為我從來不練習

我一直以為父母就是父母

會無條件愛我一生一世.不離不棄

從沒想過歲月是會催人老的

曾聽過一句話 "小孩的哭聲總是比老人家的嘆息聲來得引人注意"

怎麼我老是學不乖呢

他們真的很需要我的陪伴啊

今天我什麼也沒做

只是陪著他們出門,甚至連車都不是我開的

回到家

桃子爸在晾衣服的時候,還哼著歌呢

 

 

黃小虎的歌 "愛沒那麼簡單"

但是,在我看..我覺得其實愛可以很簡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