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觀眾。。。

在此,我不得不表揚angel,因為丫...在泰國行出發前...

我幾乎每天都和angel上網查各路和泰國有關的資料..

其中有位很厲害的部落格高手...她寫的泰國真是令人嚮往丫...

我們認真的看了她的內容..其中有兩樣..是我們最...最...最..感興趣的!

第一個是一家名叫阿波羅的宵夜...和一個她形容的非常好的護唇膏

她說.她為了買那個護唇膏,還在機場狂奔!!!我們笑的要死...

一直說,我們去...一定也要去買...

但你也知道...那大概是出發前2.3個月就在看的東西....誰記得名字丫...(當時有背啦!你看無不無聊)

阿波羅宵夜到是背挺熟的.....還是很無聊..不好意思....

到泰國..是有去吃宵夜啦...是不是阿波羅..根本也沒在在意...

有得吃就一直吃好嗎....尤其是江惠琴大小姐...要付五人團費的那位!!

她更是...什麼阿波羅...吃的時候也不見她提...吃完才說什麼應該去吃阿波羅啦!!

怎麼有這種會吃的人啦!!

到是護唇膏...我們在機場時..其實也沒想起來...畢竟要回國了...

哪還有什麼泰銖丫....

我也忙著看名牌...誰有空...

也不知哪來的突發其想...突然想起這檔子事..

而且離登機時間還不到十分鐘咧...

我們是沒有像先前的作者那麼誇張還狂奔咧..

我們江大小姐很優雅的回頭看一眼後頭的專櫃...就說...

看起這裡就像有賣....(我心想,聽妳在屁,最好是那麼隨便找到啦~!)

你知怎麼著......嘿....還真的咧....

就是照片上的那個....

你看你看...它連目錄都如此可愛...

再看看它的袋子....(嗯!是人妖沒錯啦...我們猜....可是也挺可愛的,不是嗎///)

它還有很典雅的皮套呢....人家可是泰國的名牌呢!!

不錯吧...我還挺喜歡呢.....到現在還捨不得開來用也...

(其實,是自己太愛買了,還輪不到來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