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節有特別的設計,最重要的過年..也別浪費了,對吧?

 

底下這個是去年Christmas的小A的精心結作---按我可以連到小A那唷

再前一年的Christmas作品

 

 

============================================================

和小A好久前就開始想

過年要到了呢

要做什麼呢

 

聖誕節已經做了紅色.綠色系了

所以...紅的就先排除了

有一天

我看到了這個

我一定會大贏特贏的

天曉得,我根本不賭的,只是想應應景罷了

playing card


別問我為什麼做這種

不然咧?做春聯嗎???好土...不要

過年

就是要喝酒和賭博吧

^0^

我們公司今年放10天年假

終於可以天天睡到自然醒囉

不然冷的要死還要早起,真的很要命

親愛的各位

新年快樂

發大財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