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我的愛牌之一--  香柰兒   寫文實在是件不太容易的事

寫不好似乎褻瀆了我的偶像可可‧香柰兒

 女人味十足的Chanel

穿上香柰兒是女人永遠的夢想

捧著大把銀子前去朝聖.膜拜的女人實在多如牛毛啊

這次的高雄行!!可以說是超級大失血啊

但是有沒有看過人失血的如此嚴重還整天笑著入睡的

 

就是在下我啊

 

 

 

香奈兒的東西總有種讓自己一次比一次更有女人味的魔力

失血再失血啊

 

 

很喜歡她的鞋盒,簡單的黑和白

一派的優雅

就像我對法國經典女人的印像

 

 

買了我最實穿的細高跟

 

 

看鞋面是看不出香柰兒的低調設計

但是前山型設計,會讓腳板略寬的我..得到滿足的修飾效果!!

後鞋跟部份其實常看香奈兒設計的人,不難猜出她出自誰手..

雙色的設計一向是可可女士的招牌

 

 

 

鞋子脫了放在那,會有一種滿足感

呵~因為脫了的時候才看的到CHANEL字樣

 

 

 

某天便服日的實穿照

呵!那天Ms.A沒空幫我切水果,自己來~

那天的穿搭

Wearing List:

hair dress: L. Erickson

Top: Scottish House

bottom: Brown Sugar

Shoes: Chanel

 

 

~呵~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