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瓦仕真是太可愛太可愛了

應景的出了世足紀念版

本來想好今年絕不再買小巴西了...真是太多太多人字拖在家了...桃子娘都看不下去了

但是

看到它繽紛的各國代表色,真是桃子也瘋狂

要死了,我其實根本不看世足的人,完全就是個"非"運動迷好嗎

但是,我是購物狂

 

目前在我的想買名單上:

~~~~法國.日本.西班牙.荷蘭~~~~

 

 

 

日本

 

法國

 

荷蘭

 

西班牙

 

 

這四雙,我比較偏愛法國和日本

顏色我比較愛之外,我個人就是愛法國.日本嘛

但是這兩國在世足似乎不強??

人家應該會笑吧

買2個差不多弱的幹嘛

目前贏面較大的,我打聽了一下,應該是西班牙.荷蘭.德國

(也...不知道對還錯,別揍我,我根本沒看世足)

 

可是

想想還是要買自己愛的顏色和代表國比較好

不然世足打完,應該會一陣空虛

也應該會後悔,沒買自己喜歡的吧..

 

對了

我找不到德國的紀念版,八成是賣完了厚

 

不知道大家都喜歡哪一種呢??

(完)

 

 

 

 

<相片皆來自playground>  有興趣就古狗一下囉^^

延伸:【桃子の新鞋-桃子瘋世足】-最後的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