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6.25(FRI.)

便服日是最快樂的一天

再忙都很開心

 

今天立刻就把新入荷的L. ERICKSON放進穿搭裡

它是我今天的重點

她很素.很優雅

所以不好把她搭的不倫不類的

簡單就是一種美

 

我選了黑和白做今天的主軸

今年大行其道的飛鼠褲.哈倫褲.老爺褲

上寬下窄的設計

看的我真是怕怕

(都是為了瘦子設計的啦)

去年在MANGO挑的小飛鼠可以趕上這股熱

又不會太超過

料子薄透,涼爽又舒服(但是不會太透明)

拿來做這次的簡單穿搭最好哩

 

 

我配了金色的NINE WEST,簡單的樣式,永不退流行...我最值得的投資

細跟‧但是非常好走

 

所有的配件也都以白或是近膚色的色彩為主,才不會破壞了我今天的"簡單"

 

包包就別客氣了

癈話要放上我最愛的桃子紅


簡單透出的優雅,是比較耐看的

 

 

低領口一向是我的首選,我知道很多人對領口這麼低很有意見

但是我覺得,臉圓圓的我,要穿領口低一點才會看起來臉型比較好看,你到底懂不懂啊!!


 

我今天配小藍,夠簡單吧


 

MY WEARING LIST

VEST: SCOTTISH HOUSE

CLASSIC PANTS: MANGO

HAIR ACCESSORIES: L. ERICKSON

HIGH HEEL: NINE WEST

JEWELRY: ANNA SUI

WATCH: FOLIE FOLIE

BAG: ANNA SUI

 

 

 

 

 

另外

 

我的新書到了

又是一本法國

 

~巴黎珠雞們的生活~


 

~還想遇到我嗎~


 

希望我會喜歡

去看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