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面說的很不干願的讓導遊把 二天的玩水行程弄成一天玩...

所以..我們又坐上那艘快到飛的快艇回岸上,換坐上八人坐的車(有點像小型的台灣載豬的車)

而且那個車後面還不能關也...酷吧...(不怕豬跑掉喔!)

所以只好讓許志偉的爸爸和阿舅坐後面(超有男子氣概啦!)

我們的男導遊-阿輝...更是男人中的男人...他直接用站的站在後面...(像垃圾車後面站的那位降子)

接著就來到逍遙灣....是個開發中的小島..還沒有很多人...

遊樂設施可以隨你玩到爽....(不錯吧!)

首先,我們先去玩香焦船(又要再玩一次,你知道的,二天行程合為一天就會是降子,不知道小費要不要再給一次咧)

這個香焦船就載我們都非常遠...四個人一艘...許志偉.我.嘉琪.老大...

我一直拼命的在尖叫..因為真的很可怕....

老大和許志偉兩個人多變態你知道嗎?我們尖叫的越大聲...他們笑的越高興....(怎麼有人降子啦!)

回來...喉嚨就有燒掉一半的感覺....(真正全部燒毀是在第五天...後面再說吧!)

再來就是去玩水上滑板...(我稱它為分屍專用板)

當地小黑叫我過去...幫我把板子壓下來,叫我踩上去....

人往後一點(還比給我看加演給我看..看我一臉害怕樣吧!)

接著就交帶開船...開始...

說時遲那時快...他一拉...我整個人要飛卻飛不出去啦....(因為腳還卡在滑板中...)

跌了個非常難看的pose...(我生平最怕丟臉了..今天全做盡了)(苦笑)

這還不打緊...跌倒..不玩就是了嘛!

可是..小黑非常熱情的說...come..come....

在他熱情的眼神中..你說我好意思回答no..no...嗎...

所以只好在硬著頭皮游狗爬式回去,(因為跌了個太遠,身上又穿厚重的救生衣,你知道那有多醜嗎?我以前在泳訓班是游泳冠軍也....傳回去...我怎麼做人丫...唉!)

好吧..我又重新站上去了!又聽到小黑說go....go....

又是一次早就知道的歷史重演!(真的快被分屍了)

我立刻也顧不得他的熱情....火速離開(當然,還是用狗爬式游回岸上)

如果,你以為我的丟臉就這麼結束了...那你就太瞧不起我po的部落格了!

我剛回到岸上..呼吸都還沒完全調回來...

就看到angel 和 許志偉的媽媽前後回到岸上...

說...喔..."那個滑板好好玩喔,只是說落水,救生員都沒看到很危險"

接著又問我說,你怎麼沒去玩...(你能想像我當時屈辱的表情嗎(可惡...怎麼可能...她們幾歲..我幾歲丫....))

不知哪個混蛋很熱心的幫我跟"二位阿姨"解釋的很詳細(疑似是許志偉,因為只有他會那麼"熱心"...)說什麼我站不上去丫之類的....

她們就用關懷喜憨兒的眼神說...怎麼會咧...用一種大愛的精神重新教我怎麼樣做....

唉....我到底是聽好..還是不聽好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