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了,這張照片就是逍遙灣..底下這位美女咧!就是傳說中的ANGEL,正吧!)-已婚SORRY




滑板玩玩之後咧...整個信心全失...就坐在團員每個都有的沙灘椅上(也不知導遊怎麼訂的沙灘椅,竟是一字排開的,想跟ANGEL她們講個話...可能都會扭到脖子吧!也離太遠了吧!)

後來,就和嘉琪.領隊在玩大老二..領隊不知提了什麼鬼提意,說什麼最輸的去沙灘上跑一圏回來..我也不知失心瘋還什麼的,竟然答應了,可能自以為不會那麼倒楣...(我可能完全忘了滑水板的教訓吧!)好丫好丫..就開始玩了....第一場就輸了...哇咧...CHERRY.你也嘛拜託巜一ㄥ一下到第二埸有人跑過再輸嘛!真是氣死我也~~第一個跑又突兀....(唉) 而且還被錄影(他現在是還沒把DVD燒來給我們...到有的時候...唉!顏面何在丫...

我們那天晚上,還在海邊吃星光晚餐哦!超浪漫~~~~幸福!

還有一個用火把圍成的愛心...好美唷...ANGEL和許志偉有一張在那照的超成功的...很好看(我找找看等等PO上來..)我也有拍一張,可是超像有佛光照耀的...哇咧...也太奇特了吧..人家是很浪漫的效果,我怎麼把它搞得好像佛祖顯靈一樣!(真是"照耀你的前途光明"<--小涓版)

我們又是吃海鮮大餐...唉!對一個跟本不吃海鮮的人...只好多拍點照囉!(ANGEL...那個...那個....那個..妳手也摭一下咩!)

不過這天算是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