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天....終於熬到要玩水的這一天...

我們的導遊小涓說....為了行程的流暢度...她將兩天的玩水日合併為一天走完(還很驕傲,她的安排很完美喔!)

可是,誰要合併成一天丫...我巴不得六天有五天半都去玩水好了(要不是怕玩玩五天下來會變成有點像泰國人,回家我媽不認我)而且當時似乎沒人反對...也就沒想太多了!

我們第一站去玩香焦船(照片在領隊那,等他給我們再補上)摔了個狗吃屎...我記得出國前..我媽說,其實玩香焦船不可怕..只要摔下來前有心理準備就不太會吃到水.....我咧...聽她在屁...我心理建設非常之久好嗎...還吃兩大口....唉媽媽的話,果然是參考用!而且你知道嗎?香焦船根本開超近就回來了,只為了讓我們翻船而出海...還有降的啦!

再來是玩水上摩拖車...我先連滾帶爬的上去...再來就是當地的小黑駕車(還不是自己騎喔!)好像是因為風浪太大的關係,也好啦!反正我也沒種自己騎,因為我連路上的都騎不好...海上的..我想就算了吧!

好了以後咧(小涓版)<--(有去泰國的人才看的懂這句,所以如果你看不懂,不用洰喪!)

我們就坐"快艇"(真的是快艇,不騙你,我們根本在海中飛好嗎,回來的時候背都黑青了,因為他實在開太快了,我的背撞到一個不行)去海中間玩拖曳傘, 不知不覺就被其他團員推出去當第一個飛上天的...哇咧...你沒看到我當時的表情有多驚恐...可能也表現的太明顯了...所以我飛上去的時候有小黑陪我上去...一路尖叫到底...後來一直被小黑笑...(過份吧!人家第一次玩也!)而且後來我知道只有老人跟小孩,他們才有陪著上去,我看起來不像小孩..那麼..也就是說.....(還是別說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