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你知道.我最喜歡吃飯店的自助早餐!(也!..哈!..你怎麼會知道...)

說什麼也要早起吃早餐...

我和嘉琪講好..胸懷壯志的說要調好鬧鐘,要比MORNING CALL還早起...

唉!你也知道..我們昨晚完全是玩到快掛了才留得一條小命回來睡...

不要說鬧鐘響沒聽到....我連MORNING CALL都是響到電話在燒掉的邊綠才勉強爬起來接咧!

後來好不容易爬起來,(附帶一提,嘉琪可沒有我那麼沒出息,她可是一下就跳起了去廁所刷牙的)

也許她還有"別的要忙"也不一定啦(賊笑...嘿)不然她怎麼可能比我早起!

早餐吃的是好吃的歐式自助餐....好幸福.喔.....雖然我千篇一律的吃吐司夾奶油和鮮奶...

但也是........"幸福..."

出發去....

第一站..我們去夢幻世界....

有好多好多的遊樂器材 (看的出來我寫的很膚衍嗎?因為我根本沒去玩)

我們親愛的嘉琪咧....不知道哪來的善心...答應人家要買什麼九個曼谷包啦!

九個也..九個也就算了...她老大...還讓人家挑款式.....你知道那有多麻煩和不容易.....

什麼都缺貨...服務人員態度又差....天老爺丫...人多到...一站進去就快昏倒....

嘉琪說她被人擠出來三次也....我的天老爺丫...你說誇不誇張!

好想哭喔...

而且..如果第一站就全部買齊也就算了...才買到六個而已...也就是說...

我們接下來的行程....哈...全都和曼谷包難分難捨了!

泣!!

你有沒有看到圖片上'春鳳'和'小曼'拍的很夢幻很卡哇伊的地方....

我們壓根沒看到...人家那才叫夢幻世界嘛!

我們這叫曼谷包地獄吧!

嘉琪小姐....我真是不得不講....您整趟行程真的只能說是個鬧劇也!!(大笑話一個,因為妳連自己的東西一樣也沒買)

唉!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