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懷疑..這真的是泰.國...

我們在買曼谷包AND 吃中飯之前...有先去雪屋感受一下泰國也有冰冷冷的時候!

很不錯也...可是我.嘉琪 和安琪兒很天兵的穿裙子....機車咧..是導遊說什麼可以隨便穿的也...

你也知道女人穿裙子是天經地意的嘛...想也知道我們會降子穿.....

等下再po幾張我們那天穿的上來...你就知道我當是冷到什麼地部...

看我還可以笑的那麼燦爛..不容易唄!其實牙齒都在抖好嗎!

那裡還有可以滑雪的...可是....我們穿裙子..你想..我能玩嗎(氣)

很多遊樂器材都不能玩好嗎(泣)

我到底去幹嘛的!(嗚)

難過~~

所以,後來才會去買一大堆的曼谷包洩恨。。。。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