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裡..我們真是最幸福的一團了...

我們是最早出發的一團!一下班就火速拉著行李出發(可是接我們的遊覽車遲到了)

害我們在冷的要死的天氣下痴痴的等(因為要去熱帶國家,所以一開始穿很少)

我們坐8點10分的飛機...是超大的747客機...不過經濟倉..實在也感受不出什麼大不大啦!

在飛機上超興奮的!!但還是很了不起的睡著了!

要降落的時候,它突然一下降個太快...我就唉唷了一聲...接著耳朵就痛醒了!

到那邊...也差不多台灣時間的11點半快12點....一到那就很興奮的到處亂照....

後來回來一看才發現....那是什麼丫??

一大堆亂七八糟的!!

我們在當地的導遊是一個女的...再配上一個男的助理!!

女導遊(小涓)介紹的真的挺不錯的!不過看起來真的不太容易親近~~

因為非常晚了..所以當天也就沒排什麼行程....遊覽車直接載我們回飯店...

我和嘉琪住一間,飯店的外觀看起來不怎麼樣...

可是裡面到還挺不錯的!!

我讓嘉琪先企洗澡...我先整理行李!

才整理到一半許志偉就打來..說要去吃宵夜...

我們本著出來玩就不要那麼早睡的宗旨...一口就答應了...

我就跑去敲嘉琪的門....她說...她才開沖完澡..一隻腳剛踏進去...就被我叫出來了

哈哈哈....好可憐喔!

我們後來去吃海鮮大餐...唉!對我來說還真是沒差丫...因為我對海鮮過敏....可憐吧!

不過,沒想到..在泰國居然是米粉湯最像台灣的食物...好好吃內....

對了..泰國的蝦子好大內...angel可以說為之瘋狂咧!!

我們這一吃....你知道吃到幾點嗎??.....我們大約吃到台灣時間的4點左右內!!回到飯店快5點

累死人了!

第二天,要泰國時間七點起床也~~天丫....

火速去洗澡..一出來嘉琪早就睡掛了!!真好命...

一看手機...天丫...

我只剩一個半小時可以睡內!!

我立刻跳上床去睡.....但還不忘了要敷臉...

結束了愉快的第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