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買東西的功力..真是只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看我手捧自己送自己的禮物,不知道有多開心呢

 

============================================================

 

 

買東西方面,我還是有著一絲絲的傳統

喜歡逛實體店面

逛實體店面也總是買的比較多,金額也比較高

提袋率也就高的嚇人

像我上個禮拜逛 比薩切五片就是

 

最近網路逛物越來越順手

買起來也越來越精準不手軟 = =(妳有手軟過嗎妳)

 

前兩天

吃飯休息時間

明明就很累了

前一天晚上就凌晨才睡

眼睛都快睜不開了,手還在轉動我的kitty滑鼠拼命逛著網拍

看了一會兒,眼睛突然一亮

想買這台好久囉

KITTY拍立得

到不是有多貴,又不是GF2

只是,這台可是個無底洞啊

機身不貴,底片可驚人了呢..

小小一張要價20元台幣呢,KITTY小姐更是不客氣的一張25~30元台幣不等

把銀幕關了快睡午覺去吧

想想想

是不是該買個耶誕禮物送自己啊

最近自己這麼棒

對對對,就是這樣

爬起來

又把銀幕打開

輕輕拿出我的紫色小玉信用卡

熟練的KEY上卡號

下了訂,滿足的睡下了(其實只剩五分鐘休息時間了,太興奮..根本睡不著了)

 

雖然網路訂購已經較為習慣的我,還是有很多不懂不知道的

啟蒙的太晚

很多東西都不甚了解(對我到是好事一件)

像PC HOME第一次呢

24HR到貨,這根本就是為我設計的嘛!!

我這超急急性子

第二天中午,還沒期待到....東西就來了

開心死了,飛奔回坐位..女人們都圍了過來

天啊

這東西也太適合被稱為"耶誕禮物"了吧

可愛到翻轉五十圈

 


 


是不是...是不是.....可愛翻了吧....燒了一干子同事.朋友...針拍謝


富士 instax mini 25


底片也是附KITTY的

居然有同事問,這是playing card乎?  是有人買相機送撲克牌嗎????


裝上去試拍囉


一直就是想買來拍指甲的


 

哇哈哈哈..太開心了

以後肯定會有越來越多作品問世


 

桃香時間:

1. 後來才知道...它沒法太近拍,所以指甲的部份...可能只好再想想別的辦法了!

2.晴公主豪氣的吩付...今天只拍了她小公主2張不過癮,明天叫我準備好...她老兄還要再下來拍續集..殊不知她姑姑我並非有錢人來著....這底片拍下來可也會傾家呢!!!!

3. 給它準備了kITTY防塵套,只要打開拿出來...沒有人不驚呼好可愛的...甚是得意...覺得值得..值得啊!!

4. 默默的上網...苦苦尋找底片便宜的賣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