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可愉快了

年度排定的休假日,美麗的星期五,別人上班我們放假

頗有一種變向的忙裡偷閒之感

樂的我星期四晚上早早上床睡覺

就想在星期五化個美美的妝

和自己部門的人好好過個踏青週末

唉...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五一早驚醒發現,我居然睡的出奇的飽

果然

睡過頭了啦

真是

....

沒關係沒關係

還是來分享一下出去玩的相片

出去玩都是開心的

我不愛這種走走走的行程

但是,我很喜歡很熟的人全部一起出遊

因為機會難得

現在的主管總是認真維護著大家的向心力

也很認真的幫我們規劃著未來

很受用

很開心

覺得有好多事要忙,但是卻不會忙的跟無頭蒼蠅一檥

有個目標在前,總是容易到的多嘛

不然,自己走走走,也不知道要走到哪才該是停下來休息的時候

像這步道一樣,一路都有標你走了多遠了

人心就那麼奇怪

似乎降子就不會那麼累了

因為,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自己走了多遠,走得多快多慢

很不錯的設計吧

 

最近,我也在用手帳女王的方法在背日文

效果也不錯

也是類似的構想

給個"前進"的感覺,就會想一直做一直做

奇怪,這點用在理財上,對我一點效果也沒(怪怪)

看更多照片在這兒---->   (相簿在這)

 

後記

美麗的假日

我又買了東西了

真的是...

我要把皮包鎖進保險箱才行了

>_<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