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 enjoy西雅圖的愛爾蘭奶茶的表情!

人家煮的就是比較香

沒辦法..在家沒辦法喝到上面有奶泡的

 

===================================================================

不知道大家覺得星巴客的產品怎麼樣

我想,個人有個人的偏好

像我,就是比較偏好西雅圖的飲品

最少到目前為,它沒曾讓我失望過

不管是店內的食物和現煮的咖啡.又或者是咖啡.奶茶包

口感就是好

便利商店就是要買7-11

咖啡就是要西雅圖

(我知道city cafe,其實就是星牌集團的產物)

不過,我又不是討厭星巴客,所以並不會故意避開

city cafe物有所值,也是很值得佳許的

只是口味,我更偏坦西牌

 

最右邊那包2合一,我已經喝掉4箱了(一箱100包)

上次去振興醫院就發現有一家咖啡廳正在像我招手

我就跟自己說...哼...復診的時候,我一定要去喝一下下午茶(握拳)

 

那時就埋下伏筆

 

如願喝了下午茶

 

看這空間就是舒服

 

好有感覺的燈飾

 

完全不會壓迫的空間設計

 

 

而且有吃一定就要有拿,一定也要讓桃子爹和桃子媽咪嘗嘗鮮

 

三種口味,不知怎麼選就全買了,這都是門市才有賣

Barista的行銷策略

賣場有賣埸賣的口味..有的口味就是只限定在門市賣

My afternoon tea time

當時太飽,還是覺得他好吃.


下午茶重點就是要有茶嘛

帶奶泡的愛爾蘭奶茶...口感滑順.好喝的不得了

店員還貼心的問我, "甜度是可以調整的..妳要怎麼個加法"

一點點.一點點就好

好喝極了..桃子大推

有去的朋友們,別忘了試試這個


很香很香呢




在這沒人打擾的環境

我再度進入古代的世界

和那調皮卻又好運的韋小寶一起找尋那神密的四十二章經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