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在咖啡廳用浪漫晚餐了--好喜歡偶而為之的情調系夜晚

 

上班.下班.回家.看書.洗澡-->睡覺

第二天

又全部再來一遍

後天

又.....是.....全部....................再來一遍

我不喜歡這樣

雖然生活不就是這樣嗎

習慣成自然,好像也沒什麼不好

 

但是賺錢就是為了有"好一點"的生活

但是,很多事等你"存夠了錢"再去做

恐怕有遺憾的積率大一點吧

 

我喜歡一個月裡能有個2~3次的不一樣,不一定要花極多的錢去營造

幾百塊而已,能力所及

調劑生活上的節奏,我認為很值得

 

昨天心情不甚愉快,悶了一整天

約了Ms. A一起晚餐

 

 

 

 

 

我愛的裝潢.美味的食材

 


 


 

 

 

和我的朋友

可愛的心靈治療師


 

在家等著我的是另一個浪慢的夜晚~心情抒展了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