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9 星期五囉!! (好冷的便服日~開心開心..但是,我好像快感冒了>_<)

wearing : 去阪急克燒時買的0918米色荷葉邊方領長袖Tee可以亮像囉~今天幫它搭了L/F的咖啡小燈籠短褲!!小土星冬天的經典褲襪外加深橘咖啡及膝粗跟靴!  誇張的配了上次去日本玩的時候買的L/F冬季版紫色豹紋厚外套!!  結果...穿著好熱...脫了好冷...搞什麼嘛...立刻跟Miss A情商借來了小綠圍巾(顏色很不搭!!沒關係了啦...總比感冒好一些吧)

 

drinking: 今天喝的是光合農場的------黑芝麻十穀奶!!味道...好怪...加熱了好久...但就是不熱啦...嗚....喝咖啡的時候真好...什麼都不用想...現在沒有什麼東西是可以讓我又喝上癮的~~有沒有什麼好推薦咧??

Doing: 晚點又要跟同事去聚餐囉...開心的不得了!!三個人又再次出遊....真是滿足丫!這次雀屏中選的是...之前PK一直說要帶我去,我卻一直有各式狀況沒法跟到的NINI餐廳...今天...終於要去吃了...(後續再補圖)....

REFORM: 有時真覺得自己很大嘴...很講不得!!~我真是想太多.話太多....就容易得罪人~別人唸的時候,就好好閉緊嘴就好了嘛~~自己還多說什麼心裡的話和意見!!別人的話..就乖乖聽好!!消化一下...喜歡就撿去用...不喜歡...等人講完再忘了就好啦~~....檢討...檢討...再檢討.....><

 

 

 


=================================================================

Oct. 28 星期四(今天怎麼比昨天還要冷啊!!棒呆了~什麼時候才能帶上圍巾咧??)

 

Feeling: 很多人很好奇..我為什麼喜歡冬天..(自己在講,誰好奇來著?是自己想說吧~ >_<) 冬天是個很美好的季節...人與人之間..會因為冷而想要靠近彼此...不會因為太熱而爭執!是真的~入冬以後,我還不曾發過脾氣呢!!(脾氣不太好~!) 冷天氣...可以圍著我最愛的圍巾套上各式各樣的靴子!!衣服也可以穿比較多件...不怕晒黑....一冷...心情就會莫名變好!!(下雨除外啦)..這幾年..秋颱漸漸多了起來..天氣型態一直在改變!這在在都表示著世界在改變了!!不知道2012會不會到來~~(你們相信嗎??)蘇花高.八八水災...各式各樣的天災...似乎挑戰著人們的極限!(我們還自己一直搞人禍,受不了..最討厭壞人了~)!不知道..你們有去看過唐山大地震了嗎??(現在pps就有)..很感慨.很無奈~~但是....每每看完...我就有一種...活著的人還是得繼續過下的啊的想法~~以前我問過一個朋友...如果真的有2012年世界末日的到來...該怎麼辦!!他很潚灑的說..來就來啊...我們也不能怎麼樣...現在...要過的快快樂樂不要後悔就好啦....真是簡單又明確認答案!!可能就是太簡單了....才會讓我想破腦袋都想不到吧!!!是啊....開心就好啦!!  各位~~今天你過的如何啊??開心嗎???不開心....就趕緊想辦法讓自己開心啊!!!還等什麼???以前一位我很喜歡的老師Miss Cristina 教我們的 要把每天都當成是最後一天來活”...人生才不會老活在後悔中!分享給大家!! ^0^ best wishes for all of you~

 

 

 

Doing: Miss C找我去逛街...!!好想去喔...不行...要節制了!!不能再買東西了~~省省省...為了12月的資訊展啊!!我要買個好電腦才行!!>_< 一直說要買要買已經很久很久了!! 所以...她改成去省錢的喝茶!! 那還行....日子得過的嘛...是不是....^^ 問題是,要來去喝哪家咧???? 不想花太多錢...坐上去聊天又得要舒適的!!(想想...)

 

 

 

 

 

Wanting: 會理財的腦袋瓜! 最近接觸了幾本書...跟經濟.理財都有點關係...不知不覺中...有點點被影響了!!是不是該修正一下我的消費習慣咧~~

 

Planning: 想要早點睡.早點起來!!早起..因為工作是一定得做到...但是早睡...天啊...超難!!一直克制想要繼看書的衝動!維持在12點以前睡...但是,因為我6點就要起來!!6個小時,有時又不是馬上入睡...(尤其是最近)..真是不太夠~~醫生一直叫我要睡飽一點..才好的快~~我一天天在改進了...真的!!我現在儘力看看能不能11點睡...昨天..有做到...今天...和Miss C出去...希望還能維持啊...難啊...和她,總有聊不完的話....

 

 

 

 

====================================================================


Oct. 27 星期三 (....過癮)

Sport : 今天要去上瑜伽..星期一...為了褲子還沒洗這個爛透了的理由...沒去上課...絕對不再讓它發生!!可惡~~好不容易最近愛上運動..對我來說,相當的難得呢~~有沒有人要去運動!記得找我啊!!還有什麼運動適合我呢??(我不愛跑步..我會呼吸不過來,是真的!!)游泳可以!!我游泳...超強的喔...雖然沒人要相信~..~  最近期待去運動唷

 

 

Wanting: 本來想要買電腦,朋友建議等到12月資訊展的時候再買...他說價差非常大!!(但是,我中間就沒電腦用啦~~)結果!朋友說他的筆電給我用...他買了PC,所以NB暫時用不到....oh!! How lucky I am! 3Q.......^_^

 

 




===============================================================




Oct. 26 星期二 (喔..今天有冷,有冷!!聽說星期三會更冷...好期待啊 XD)
 
Reading: 昨天搶先看了富爸爸窮爸爸!!(香柰兒還沒看完呢!!不過也快了啦~~^0^) 看到欲罷不能~~一口氣連看了二個小時..唉...又晚睡了!!本來想要早點睡的...醫生叫我要睡飽一點的說!! ><
 

Wanting: 我要電腦、我要電腦!!!!!!我想要電腦 ><
 
 
Sharing: 前兩天去了台北的統一阪急百貨....看了很多我沒看過的櫃...一家家摸了他們的衣服...料子真的是普普..至於其他比較好的專櫃...又都是在以前就有的百貨裡...就可以看到的!!!專櫃價格又不會有落差......至於我一直想進去瞧瞧的Uniqulo...(櫃位在B1,但是卻要求客人從一樓的忠孝路就開始排隊入場!!)為了一個我想要買內搭衣服的專櫃,我覺得沒必要~  還有...他有一個滿五千換五百的活動...我從晚上9點鐘...抽號碼排...(沒錯,你還得抽號碼牌) 等等等...等到晚上11點多才換到...而且...我領到時...後面等的人...還不計其數!!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全部都換到呢~~~所以呢!!心得是....真的是可以不用趕在這股風潮去啦!!想逛...再等等吧!!  (唉...講是這樣講...我的500塊禮卷,還是得再跑一趟去換掉...又不找零...肯定又要多花錢了!!!)
 
 
 

Hairdresser: 昨天沒有課,正好來去洗個頭...跟設計師說...我要編辮子^0^(承前文,我最近愛上辮子頭) 她很豪邁的答應我!完全不告訴我她打算怎麼編...完全憑感覺!!好極了~~結果...就變成............................................. = ="
 
 
是要出國比賽是嗎??
 
 
 
 
天啊!!這是什麼?? =_="   (我昏了我...這主題叫雲霄飛車嗎?)
 
 
 
 
第二天還小亂了..只好自己再加工..挷起來先...今天的重點就是一個黃
我的領巾是ANNA SUI的...好久好久沒挷了!!少說也有7年了吧~
 
 

要來去找小A囉..^0^

 

 

 


@@@@@@@@@@@@@@@@@@@@@@@@@@@@@@@@@@@@@@@@@@@@@@@




Oct. 25 星期一 (隨著天氣變冷,心情也越來越好..連討厭的星期一症候群~都沒出現! ^0^..真是棒呆了..GoGo fight~)
 
 
wanting List: 很久沒有show 出我的wanting List了厚? 怪!是忘了嗎??還是怎樣...還有朋友在格中問我的週年慶清單上有什麼...很想看!!哈...我從來沒有列過購物清單..(有一次啦...上次去澳洲時..有列了個簡單的.)  我的購物是瞬間型的!完全沒有什麼list在腦中~  這次想買的幾個東西比較不一樣..也因為我之前說的...我想要多接觸自己不懂的東西..而不是一昧的 "不碰" ,所以...我想要買台 正常規格的Note book!! 3C我是超級幼幼班!!得重頭了解起!! 我去了趟NOVA~結果筆電沒看到什麼...到是看到了..我一直想要入手的粉紅GF1~W的姐夫買了一台...天啊~~而且,一個大男人...買了我最想要的粉紅色...是衝著我來的嗎???(氣)....但是....Cherry, you need come down!!!  我比較急需的是筆電...不是單眼.....~~~BTW,這裡是我的wanting .....list....不是嗎???   just show it up!!
 
 
 
 
 
doing: 買了新書,手帳女王的撇步!!  目前桃子正在更換新手帳~~2010的小粉 bye囉,  要用新的2011的小紅^0^ !!!  這兩天一直在做積極的更新..和去蕪存菁!!用了手帳女王的一些new idea在新手帳裡,希望可以幫我的2010末到2011的學習.資料收集.夢想達成做更完美的記錄和提醒。
 
 
 
 
 
feeling: 失去一些東西的同時,我突然發現..我擁有的更多了!!...我這個週末過得出乎我預料的快樂...哈!!突然有了一絲不同的人生觀..再不好的事...都沒有絕對的痛苦!!這次,我很高興的學會了,在痛苦中找到幸福路!我得到的..會比我失去的還豐富!!我相信.....^^    勇敢.堅強.孤獨.興奮.快樂.妥協.成長.悲傷.失望.輪流陪伴我無數個夜晚!!..但是..現在...也許還沒有到苦盡甘來!!至少~~我已平覆心情!重新踏上通往未來的路。痛苦不會就這麼一次!我知道~但是...不再害怕,相信會是我這次痛苦中,最大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