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ct. 22 happy Fri. (又是個下雨的便服日,但是現在的我一點都不怕下雨唷...我是有車族..下雨一樣可以穿的美美的...^^)

 

 

Sharing: 昨天去補染了頭毛!!心情好好...好好唷....果然,人可以因為漂亮而心情改....~~這對我來說,不難的!

 

 

 

 

 

喔~我愛死了這種無色差的頭髮!

 

 

 

 

 

Listen: Paris Hilton首張專輯,百聽不厭!!她的負面消息很多,但是我很

 

Eating: 今天聽了同事推薦,買了套餐當早餐...什麼的套餐咧?? 就是 油飯+四神湯”..天曉得,我根本不愛四神湯...我這人怎麼降..人家說要 ”..我就殺紅眼......什麼時候才能有點定性啊(題外話:但這家四神湯還真不錯喝) ?? ...  一到公司...可愛的J同事就問說,她用新買的攪拌器打了豆漿,問我要丕要,此時的我正在吃油飯....嘴裡塞滿了油飯...直回說..好啊...天知道..這是什麼組合...你說說....油飯配豆漿........什麼跟什麼啊....??  再來...因為我的四神湯沒喝....所以當午餐...而我原本準備了蘋果當午餐...現在就變成蘋果+四神湯了...好極了..更怪吧!!因為我快中午的時候...頭很痛很痛...很有良心的同事又幫我泡了一杯..舒跑 (題外話à 用泡的喔..我新發現的,好酷喔...就可以買來存著...運動完就不用到處找便利商店了)所以,目前是四神湯+蘋果+舒跑,這時可愛的J同事又出現了... “要不要吃..我自己煮的水餃”.....了一聲.. 她已經幫我夾好了!! 好極了....這什麼畫面啊....水餃+四神湯+蘋果+舒跑....等等...下午...不知道..我會不會需要飛奔到厠所去....(緊張)

 

 

 

 

正在喝超濃豆漿

 

 

我的下午茶,超大杯..完全沒有動力

 

 

這是供品嗎?

 

 

 

Wishes: Keep the smile as a princess. Act like a princess. Treat myself as a princess!

 

Wanting: 0.3 HI-TEC-C 各色筆芯~!我愛Stationary~

 

Reading: 終於看完 追風箏的孩子” ,我留的淚...似乎不太多...奇怪了..我的哭點一向很低的啊...A安奈...是我長大了嗎???不過,我想..是每個人哭點不一樣吧....^0^ 終於可以來看我新買的香奈兒了!!  (開心開心)...朋友們...如果要介紹書給我...下次還是介紹我快樂點的書或是...大快人心一點的書吧!!!拜託....別再讓我哭哭啼啼了啦...XD...

 

 

 

 

 

 


Oct. 21 Thu. (又是個雨天,有了車之後,就把車變成交通車了~打算一路接同事過來上班,最好來個滿坐..才有夠本的感覺^0^)
 
Wearing: 雨天就是小香日..穿著小香雨靴..上山下海都沒問題的!!配上OZOC的鬱金香長版軍版淺灰外套..和昨天的one way不規則黑色薄棉外套..感覺是不是略有不同啊?? ^^..今天還是配上粉色的飾品們~~小小點輟一下!!
 

 
feeling: 昨天的瑜伽課!!真的很驚人的累!!累到....隨便老師走過來...怎麼折我,我都無所謂了!!大休息的時候,還一度懷疑自己是不是不小心睡著了!!(我是個很ㄍㄧㄣ的人...要在這種時候睡著,對我來說..不太容易呢~)  (笑)
 
plan to do: 我對3C的東西非常的懼怕~~總覺得..我一碰,它就會壞掉,事實上也是..我真的是電器殺手~手機.音響.隨身i-pod......真的是易壞啊!!  XD !!!  但是..最近啊....我又學到了另一個道理..."人不能因為怕跌倒就不走路,不能因為怕下雨就不出門,不能因為怕失戀而不再去愛人"...所以...結論就是,對於電子產物!我會花更多的時間去適應~小心的學習~因為...我不想再因為不懂..而拒絕接受新事物的到來!!科技日新月異~~人...不進則退....我想...最近我很有時間悟出新道理來!!我會開始想想..我該如何有效能的學習新知!!!  (樂)
 
 
 

NOTICE: 星期天要去看看桃子爹指定要我去看的電影..(他請客,還說...誰有興趣去看...告訴他多少人...他全請!!  真像他的作風!)

 

 

 

 

 


 





 

Oct. 20 Wed. (下雨了...YA! 我又可以穿雨鞋了)

 

@Reading: 除了一直在看的書之外,最近發現了新的讓我有興趣的blog, 讀它有像在讀我的 的感覺,給了我很多的啟發和新方向的人生觀!天天都抓緊時間在吸收新東西~修正自己以往的錯誤!!真的還挺多事可忙的!!這樣很好...我喜歡這樣的延續生命~讓我覺得有義意~  3) 蘇菲、金索拉的新作又出了...購物狂也能遺傳..天啊!!麗貝卡的小孩---迷你購物狂出現了,好期待啊!!

 

 

 

 

 

@Sharing: 1) I had a long discussion with Mr. R and Miss C after my Yuga class. I got so many new life ideas in this useful chat. I love you both. I will get through this entire painful pass. You two love birds, enjoy your wonderful trip every time. 2) 桃子的髮型師一段時間就會出國進修..增進自己! 那段時間的前後,通常都會極難預約..彷彿大家都在等她回來似的.() 事實上也是啦..我就跟她約了明天晚上~~她這次回來,居然還幫我準備了禮物~...謝謝了!!!

 

 

 

Wearing: 今天的製服穿搭,黑配白的安全穿法夾上淡淡的粉做裝飾..簡單明白..就像往後我想要的心情~

 

 

今日的製服照

 

 

配上小A的新作,粉紅光療夾蕾絲

 

 

 

Drinking: 今天喝了綠奶,一直都愛綠奶多過一般奶~~怪哉!!其實真的沒有那麼不同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