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我一年前就想買的一雙鞋

等..也不知道是在等什麼

沒錢?

KITTY金飾是他的兩倍以上的價格,也一口氣就買了

有時搞不太清楚自己在想什麼

等到它在台灣已經完全沒進貨了

心裡又好遺憾

請人代購.詢了價,算好了,又出國去玩...口袋又搞的空空了

又耽擱了

這次領了錢...第一天就下訂單...買了它

終於

有了我的第一個小香

收到的時候...對它可真是抱著尊重的態度呢

好興奮好興奮

真的好開心好開心

那種等待到擁有...真是不可言喻...好像等待一次美好的感情一樣

 

以前買精品

一樣的錢,我會選擇包包.手飾..絕對不會是被踩在腳下的鞋子

現在

...

不一樣的心情了

我買精品,不用你的認同

不用別人同意

不用徵詢朋友的意見

只要是我很喜歡.用起來心滿意足

看不出來它是名牌不打緊

識貨者恆識貨

不懂也沒關係

自己看了很開心..心裡很澎湃就夠了

我想,這是另一個我比較想達到的感覺

長大了

 

 

 

講點題外話

曾經,我也收過很多人送的禮物

貴的要命,不是自己賺來的,拿在手上那種"我拿名牌"的心情

很不一樣

用起來很爽快,因為我一毛都不用付

但是 分手了..卻沒有一種賺到的感覺

居然是一種欠了你什麼的遺憾

有一次,包包放車上,整個被偷走...損失的價值令人咋舌

一次就丟了好多東西(而那次很巧的都是別人送的東西居多)

包包.皮夾....不在話下

報了一點都沒用的警..連回家的錢都沒有

那次之後

我的心態真的變了很多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會是你的"

它會用別種方式流失

 

在那之後,手邊貴重的東西,幾乎都是我自己努力而來的

就算收了別人貴重的禮物,我也一定會在對方生日,或有節日的時候

回個價值不會差太多的禮

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很開心

分開

所有的事都會很明白的顯現出來

就會有計較

所以

也許還有很多我還做不好的

但是...最少....這一點

我是發自內心的相信精品是一種非必要的東西....沒有人有義務替你買單

(我自己愛,所以自己付)

我也已經這樣奉行很久很久了

我不想現在這一秒賺到了...下一秒就和你分開(好像兩個人的感情只留下金錢的餘溫)

很讓我不舒服

(突然想起很久以前的事,順便寫寫這麼久以來的心得)

 

 

拿到我的第一個小香其實是很開心的

但是這篇卻寫得有點哀傷

下次不要心情不好po文好了

哈哈哈

(完)

 

想看看我的小香...請押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