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

在救國團上課何其痛苦啊

老師在台上講的天花亂墜

桃子在台下抄的如火如荼

但是抄回家的筆記連唸都不一定唸的出來

對自尊心極強的獅子桃來說

真的相當挫敗

 

後來

不顧眾人的反對

顧了日文家教 (有興趣,請讀)

幫助桃子打打基礎

上課的內容全是些會日文的人,會覺得簡單到不行的東西

沒敢說上完會有多厲害,至少發音上.讀單字方面不再這麼難以出口了

 

上禮拜三,突然想起我的日文課忘了去報名了

查查網路課程表..天啊!!  當天就有課

立刻CALL小a...

針拍謝..每週的例行保養停一次

桃子要當裡外都有東西的美女,不要只有外表

 

一下班.火速衝去上課

 

這次,真的不一樣了

上課的內容一樣(桃子還晚報了三堂課).老師一樣

課程進行中.一切順利

桃子難得覺得.日文課其實也沒有這麼難嘛

 

心情真好

我要努力了

!!!

 

 

ps:  對!!我知道請家教很奢侈.我知道去上課坐計程車很浪費..我都知道,但是,我有我的學習方式.我有我想要前進的行為模式~不是你們認為對的方法,就一定適合我,我用我的方法努力著..我知道,唯有我知道的方式能夠讓我想認真.努力!!我會加油...也請你們尊重~

 

(99.01.30攝於金妹妹的單身公寓,個人覺得背景很美)

 

個人學習心得.情感抒發.就不開放回應囉!!!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