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了一個很棒滴天空部落格,介紹了很多好友去看看!(也推給各位喔!)

http://blog.yam.com/vito/article/1467050

大家都快變她滴粉絲了!她是個非常"會"生活的人..我常說...賺錢是為了讓自己過更好滴生活!所以,努力工作之餘咧,應該是要把生活過得更好,而不是為了賺錢,把好的生活品質都放棄了~(桃子個人淺見!)

因為,Grace的品味生活部落格影響,突然心血來潮買了異國的果醬!為好久沒好好陪的家人做一頓早餐!(但是,因為家裡有兩位可愛滴天使,所以哥哥.嫂嫂得輪番上陣,沒法全員到齊吃早餐!可惜丫!)
       呵...看看..不錯吧!桃子也不是只會shopping 滴!(驕傲中)(OS: 我承認荷包蛋是有些失敗啦!)

唉~~~火太大了...真是拍謝~而且桃子還偷偷先吃掉一個更焦的!

塗了越橘醬的全麥土司!配上一點點滴葡萄乾!

紅鮪魚沙拉吐司(要有點鹹才不會太膩人!

綜合吐司水果沙拉,這是銷路最好的一道喔!

雪莓醬白吐司配上葡萄乾!(給不敢吃全麥吐司滴人,就是我啦!)

煮壺黃金黑咖啡!(配今天滴甜甜滴早餐剛剛好,濃濃滴咖啡香,不會佔了任何吐司主食滴風頭,卻可以陪襯滴恰到好處)


後記。。。我媽說,叫我以後每個禮拜都要做早餐....天丫!那天..我可是六點就起來採買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