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真是一個成長滴非常神速的天使!

不過就是一個轉眼..她就大的跟什麼一樣!晴晴已經會騎車了...而且可以玩她那台車.上上下下一個下午不會膩..我只能說小女孩滴世界我搞不懂!

她現在天天要做滴事就是親她妹妹一下..不對不對..是好幾下...下次我拍下來給各位瞧瞧....

小孩真的是不知道在想什麼..她就一定要翻過來騎..就是不喜歡正的坐...(怪哉)

呵..上面這張丫...她可不是牙痛(她根沒幾顆牙,怎麼痛!)她是在裝可愛...底下這張是完成版!

底下這張是...小可愛(也是裝可愛滴一種...只是版本不同)複雜吧?小孩滴世界是非常之難懂滴~~

她真滴好可愛喔~~

過些日子...小晞長大一點..我也再來幫她po些文章...
不然她現在還太小,實在沒什麼好寫滴...

我唯一能寫滴只有...她睡了幾個鐘頭..醒了幾個鐘頭...吃了幾cc滴母奶...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