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阿姨家新來的小狗狗...(小白),超可愛的,只有一點點大.....

 

可是,我就很好奇,那原先的那隻"多多"咧??

我就問??多多咧?...媽媽就怪怪的說,牠"老死"了!

我說,是喔!怎麼會咧?沒幾年丫?

她就沒再接話了!

一直到回家,媽媽才跟我說,

多多,是姨丈在倒車的時候,壓死了!她不敢在阿姨,姨丈面前提起...

阿姨和姨丈都是感情放很重的人...(他們一定自責死了!)  好難過!以前有一隻狗狗(小咪)也是被車子撞死,姨丈哭掉了一杯的眼淚,我也是..常常在晚上想到牠,就一直哭到睡著!

我真不應該問的(我現在是流了滿臉眼淚在打這篇文章的!)

多多好可憐..你一路好走.....牠一定知道他們對他有多好!一定不會怪他們~

大家都會很想很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