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朋友聊天,聽到了一個消息!

他說我們另一個好友打算結婚了!

應該要恭喜他的!但我的個性,真的也是一個很不放鬆的人~~

我立刻想到~

天丫...降子好嗎?

女生才剛畢業,男生也才工作並沒有非常久,

財富的累積一定很有限...雙方的的家裡也都只能算小康(還是女生很有錢,可是我認識的那個男生也不是那種用女生家的錢的人...不可能)

這樣結婚稱得上是浪漫嗎?沒有錢財當後盾...兩人世界真的會讓人只羨鴛鴦不羨仙嗎?

也許,我這個人最大的缺點就是太過現實了吧!(不好)

不過,幻想很美麗,現實卻真的很殘酷不是嗎?

我認識 好多人..很早婚....結局卻不太好~~~~

當然,也許他們也都曾經浪漫過....但是,我始終認為再美好的事....扯上"錢"這玩意兒.....都變沒啥好事了!

實在很想勸他們再好好想想!

可是,當人在興頭上的時候!講了...好像也只會討人厭吧?

結婚真的是必經的結局嗎???

結緍真是個擾人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