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因為閒來無事....

於是乎,小櫻桃我咧!就跑去陪印度來的客戶去吃印度料理(不過他也真好玩,自己就是印度人,不來台灣吃吃道地的台灣小吃...還吃什麼自己一天到晚都在吃的印度料理丫!)

我們一起去了我上網去找的印度餐廰...在桃園..一家叫"阿里巴巴的廚房"的印度餐廳!

以前, 我也有和好友去台中吃過印度餐,印象也還不壞..想說..今天就平平淡淡的吃完就好啦!

可是,我忘了...今天可是跟到地的印度人去吃.....

我只能說....這才叫吃印度餐丫!!!!(感動中的說, 還不斷的在回憶口齒間的好味道!)

到那邊,他像比我們熟一樣....一進去就和那邊的印度廚師聊開了..還越講越快...

好...好... 好難懂丫...

我說你點就好..這是你的專業!(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什麼是什麼...怎麼可能是我點咧!)

我從頭到尾,只有做二件事,就是訂位+努力的吃!(真的是很努力,因為我回家的時候肚子腫到一個不像話!)

他點了...真可說是滿滿一桌的菜!好香好香好香丫!

一開始,我還很袖秀的一隻手拿餅,一隻手撕開...但我的餘光瞄到他,怎麼很不禮冒的一隻手在桌上,另一隻手在桌下...接著他就說...沒有人用兩隻手在吃飯的!天丫....一隻手怎麼吃丫....他們是從小訓練也...哇咧!'

我就想說...既然吃人家國家的料理,就..FOLLOW人家的習慣好了!

有點小尷尬的用手抓餅來吃(本姑娘已經過了用手抓食物的年紀了好嗎!)

他印度老兄...還真是有意有思啊!還把我用手抓東西的挫樣狂拍下來...還一直哈哈大笑...哇咧!

有點被印度人羞辱到的感覺咧!(這就是他偷拍下的產物!)

不過,這次的這種吃法,真的比我之前去台中的鳥鳥吃法(其實根本沒什麼"吃法"啦!是自己胡亂拿起餅有沾到咖哩,就自以為有吃到印度餐)好太多太多了!好好吃內!!!!

這連吃到最後,我們剩下的盤都不一樣喔!

你看人家吃的有多乾淨!(上面是印度人的,底下是偶的!)

不過真的是個不錯的好經驗內!!

下次大家有機會也去試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