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來到泰國的第四天....

和嘉琪又起了個普通早...(昨天晚上和許志偉的爸媽.許志偉.領隊一起喝酒聊天,<請參考嘉琪的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w!GT9MmyuEGRkPc2wIicZ20w-->,你就知道,能起多早都有限啦!)

正要走去昨天吃早餐的地方(在一個游泳池旁邊,還不錯浪漫吧,不過不怎麼漂高級就是了,大廳那有個比較高級的....)走著走著,突然被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左顧右盼了一下,就看到許氏一家(許志偉一家大小啦)正坐在那個比較高級的餐廳吃著早餐,我說...也!你怎麼在這吃,不會很貴嗎?

他說不會丫,他問過只要加50元泰銖再給他早餐巻就可以在這吃,不錯便宜,要不要一起來咧?

我和嘉琪對看一眼,我心理想,50元是挺便宜的,但其實我吃早餐,一向都喜歡吃麵包夾奶油,再加一杯到二杯的牛奶,實在沒啥必要多花這50元丫...就跟他說,我們想了一下,就跟說,不用好了,我們去平常吃的那裡吃就好了(自己都覺得自己那麼省好感動!)

可是,許志偉卻大方的說...唉丫!大家一起好了..我請客啦!50我幫你們出啦!(當時,我看了angel一眼,心想,她該不會心理os想說,許志偉,你是在那裡大方什麼丫,是沒看到一家大小都在喔!想付錢還怕沒地方用唷!)

我心理想說....真是拍謝內!那就恭敬不如從命囉!和嘉琪拿著早餐巻給服務生,還小害怕了一下,想說是立刻收費嗎?也...他沒收也,....哦!那可能是要check out的時候在一起算吧!(還在心理暗自想,到時就不要跟許志偉講,自己付就好了,50元而已,才不好意思叫他給咧!)-->後來才知道想那麼多的自己真是個白痴!!!!

因為是人家請客...我也不好只吃和平常一樣的早餐(麵包+牛奶<似乎有點寒酸>) 我只好硬著頭皮吃些平時早上根本不會去吃它的東西...(有點給他辛苦厚!)-->一樣,後來覺得自己真是個呆子!

吃飽喝足後,就差不多要上車了....(你們一定覺得,也不過就是個早餐嘛...幹嘛浪費那麼多篇幅寫這麼多,...唉!...待我慢慢道來...您就明白我言白痴+呆子是怎麼回事)

現在要跳到第六天的早上,(要回國那天),我在遊覽車上問angel)當時我們前一天就check out那家飯店,我一直有件事沒忘,就是它怎麼沒跟我們收費,阿輝(男導遊)不會因此而當在那裡吧!真是對不起他丫.....可以跟我要錢丫...還是許志偉已經先去付了...也太用心了吧,真不像他....不過,這可不行,我怎樣也得謝謝人家吧!

於是,我是問angel,那個50塊,結果什麼時候付掉的丫?angel一臉納悶的看著我....嗯?什麼50塊丫?

我說...就是那天早餐的50塊丫!angel...用一臉沒什麼的表情說....哦!那個丫...許志偉騙妳們的啦!啥米丫!我沒聽清楚......你....說....什.....麼???????他騙我......妳知道我花多少時間在心理os嗎??

我的天丫.....他是騙我的.....我居然對這事深信不疑........我的天丫........我到底花那麼多時間在內心讀白什麼丫.....氣...死...我...也.....那個大豬頭....(他當時不知死去哪....)可惡...可惡....害我還一心想說要怎麼樣說服他把錢收下咧.....

我真是個大笨蛋!!(相信這個大豬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