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日本旅行回來,身體內心照理應該是一片澄明清淨的輕鬆才是,事實卻不是這樣,好像一趟旅行回來反而想的很清楚似的,也正因為想得很清楚,心裡有萬石重量的決定,工作確定.目標清楚了,感情我願意認真等待了,可能你看不懂甚至以為那是一種變化,於我...我沒變,只是不想再提領不必要的感情存款了,也不想再消費好不容易存好的感情量,只想有一天能讓我苦盡而甘來,如果沒了也就一個人,也不要緊吧!上天保祐

踏足全新的行業,我很歡喜卻也很害怕,不過那阻擋不了我前進,我會做得很好,我會!!不把客戶時間排太滿,給自己喘息的空間,是我最近的方式

分配了一下時間,之前迷上pad,花了好多時間在看影集,新的舊的什麼都看,每天都凌晨才睡,早上又是六點多起床,現在重拾書本,偶而看看電影而非影集,儘量在12點前熄燈保持作息正常,讓心情愉快

事業重新出發.感情重新出發...就連我新訂的維納斯塑身衣也要寄到了,是不是說我的人生也重新出發了呢?如果是..也太令人興奮了吧

好吧...

今年不一樣,新希望在年底發出,而不是年初~~~~開始就比別人早,也表達著時間只有隨自己的心念轉動才是真實!!!你覺得你是怎樣才是怎樣,別人...無論是誰都不是你..你才是你

就是這樣

噢耶~~起跑!!!!!加油~~

imag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