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vember雜記:

11/13

前2個月,因為有同事J的幫忙

所以工作輕鬆了好多

進這公司4年多了,第一次有"輕鬆"的感覺

很特別..卻也不習慣..

這麼久了..原來我比較喜歡忙錄啊

我愛的休閒..是忙裡偷閒的快感罷了!

我現在才搞懂

今天去上了會計方面的課程

(自主記帳) 講一些會計科目.稅務規劃.資產負債表,等等...

沒有我想像中的累人

可能跟老師的教學方式有關

上午的課,我甚至覺得她有些離題了

希望下星期的課..能夠真的教一些我想知道的!!

期待

PS:在課程中認識了一些學員,真棒!!交朋友還真容易~開心

之前決定要用blog寫日記時

我就知道

自己不可能寫很久很久

因為..我知道,我就輕鬆這兩個月而已

現在開始忙錄

但是,卻不想停下這寫回憶錄的機會

山不轉路轉...我還是想繼續!!!

所以,我還是要維持這寫文的習慣,

而且,我把它稱之為"好習慣'

我的好習慣不多呢!所以..我要保留

我就把日記,改為月記

一樣

每天上來寫一點

不再寫太粗淺

而是真的著重在記錄.練習文筆

給自己看的,所以..有照片的就儘力分享..

沒有的也就不免強(以前沒照片,我乾脆不PO文)

文筆真的不容易

但是,我要試試看!!

我相信不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