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po指甲文了

固定都有去幫我的指甲換新裝

但是因為我的指甲長的飛快,我都是不到一個月就得去小a(想去按這)那乖坐4~5個鐘頭

腳上現在也做上光療(但是ㄎㄚ不好看,不想po)

做足部光療有個好處,一定沒有指甲油脫落的冏境

比手上的水晶要來的耐..價格又不會貴到哪去,約2月再換色就好

(目前我已經撐1個月又10天了)ps:要修剪唷,不是一直長不管它內!!

到目前都還很好看

 

 

這已經是上上個月的手了

雙層.兩色都是淡色系,所以不是非常明顯

做了粉藍色的愛心夾層~底色是粉紫(看的出來嗎)

粉中都帶了大亮片,所以看實品...是很亮的~因為顏色很順,手指會看起來很長

不突兀

穿秀氣一點的衣服很好看


 

 

上個月做的

果凍藍+無敵大亮片

(剛加亮片,還沒磨亮的時候,我一度後悔了,想說好怪~顏色差好多~後來磨好才發現,還好我加了,不然果凍的顏色比較偏暗一點~加了亮片才會跳出來)

這次選了很顯眼的寶藍~壓了亮片,藍色變少~效果也很不賴~下次還想再償試一下黃色!不是金色是黃色唷~應該也會很不錯

 

看..這麼跳TONE的衣服~配上超亮的藍~竟然意外的協調


 

 

PS:在小A那都會不小心就聊天聊一個太晚,天南地北什麼都聊~(她是個很好聊的女生)

聊到衣服.配件..她說她買了件很短的裙子~我覺得看起很美...就試穿看看...

哇...真的好短~但是~看起來很不錯也~

但是

小A~~妳敢穿嗎?沒看過妳穿短裙這麼短的也~~

(試穿照)
 

 

 

ps:我個人覺得,文章發表最難的部份不是寫內容~最難的是下標題啦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