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328 Sun.

下午3:00

桃子爹.桃子娘睡午覺去

晴公主.晞公主也回自個兒家

桃子悠悠哉哉又不用去公司加班

瞄了眼桃子新到手的小折

呵...

就剩妳跟我了...來吧!!我帶妳去晃晃

幾百年沒騎腳踏車了

好幾年前在鄉下騎小朋友的騎踏車

手會一直不自覺得想催油...

覺得自己很白痴後,就沒再碰過腳踏車了

 

今天,再上路...好緊張啊!(把小折當公路車騎更緊張)

平常就不太運動

體力肯定不太行

還是別自己找罪受...還是近近的公園當目的地就好

我們大樓對面就有個公園..這太近了啦!

另一個好了,騎車約10分鐘

 

出發

 

腳踏車道

 

哇哈..還發生了小插曲

就在這..桃子認真的騎在這小廣埸上...一直覺得踏板的地方怪怪的

踩一踩...它就給我硬生生整個掉下來了

我呆掉了,看著地上的踏板

不知道要說什麼,我的踏板就降給我躺在地上,有夠丟臉的

還好沒跑遠,友人回家帶了工具(跑了二趟,第二趟還拿了鐡槌咧),敲敲打打的修好它

才再上路

有驚無險,但也真是累了(友人更累吧!)


 

從出門算起,大概費時3個鐘頭,但是真的有在騎..大概只有30分鐘吧

涼風徐徐好舒服...運動真的是件不錯的享受



我的第一趟小折之旅

有點累.有點冏.有點酸......有點滿足

我下個週末還要騎車去旅行

(完)

 

 

順便PLUS今天的穿搭

我很少運動服.休閒服類的衣服,通常都得為了個種運動特地買

之前為了乒乓,去MALL,買了幾件

為了YUGA,去NIKE買了2套

這次...騎車也不例外的得好好添購新衣啦

 

鋪棉帽T+實穿短褲

安全帽我不喜歡,反正我又不騎快車,又很少到車水馬龍的地方騎

就把帽子換成我最鍾愛的鴨舌帽

本想說運動背個斜背包比較方便,發現還是不行...會擋到我踩踏板

(下次得想個辦法,別帶東西...壞習慣...老愛把東西全都帶出門)

再來,還好我穿了我可愛的雪靴出門...因為剛騎的時候,真的好冷喔

 

LIST

HAT: ED HARDY

SHIRT: ARNOLD PALMER

EARRING:IVY LOOK

NECKLACE:SWAROVSKI

WHITE SHORTS: BROWN SUGAR

BAG: GUCCI

BRACELET:周生生

BOOTS: UGG

 

ps: 我的小雨傘鋪棉帽T,好~~喜歡,不用再穿外套就好暖好舒服..料子又很棒..帽子那有一個大傘很可愛,但是我沒拍到~~不要以為他只能在運動的時候穿...我在同時也買了一件格子裙,可以立刻給她另一個完全不同的風貌..搭上高跟or平底靴...馬上變靓女...下次再po她的另一風貌穿搭

 

運動帶上款式較小的耳環..比較不會有負擔

IVY LOOK用S牌水晶做出或誇張或簡單的設計

前陣子和朋友去吃飯時,意外發現的小品牌...我還挺鍾意的!!

●少有的運動穿搭,希望你喜歡●

^^

 

 

 

 

同埸加映搞笑SHOW

友人說..來試試他的1/640拍,完全不懂,好像就是可捉住瞬間動作的一種功能

很白目...不喜勿看

 

 

 

 

 

 

 

 

我跳

我再跳

 

我還跳

底下這張,我自己最滿意的一張

 

 

 

 

 

(完)

 

呼.....打太長了.....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