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30 Mon.

想換髮型好久好久

一直沒時間也一直懶得久坐在沙龍店

coco捎來訊息說

今天要去護髮嗎

她每個禮拜都會問一次

(因為她每個禮拜都會去護髮)

我只要沒事也肯定會奉陪滴

有她把關

頭髮.髮質狀況才會好

 

她今天要換髮色

我說...那我來換髮型好了..剛好有她陪我聊天..很有伴

我換回了原本的QQ頭

(對了,背景是桃子房間的一小角)


底下這張,才比較接近真實髮色


 

 


其實原本的髮尾捲我也還很喜歡

 

去給人家洗.吹成公主捲也很優

戴上我的小粉Ferrogamo...也很出色

但是

我就是喜歡以前的小捲...

心心念念就是想換回原本的QQ頭

呵...

女人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