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

沒來由的就是挺愛的

跟法國扯上關係的書

全給桃子找來了!

想得到的

有點意思的

都閉上眼睛全買了

也全都看完了

 

什麼道理

沒有道理

看看桃子的法國書單

 

 

 

早晚會去的法國,先來好好研究一下怎麼樣自己去玩在過癮


這本桃子最少看了五十遍,是女人...一定要看!!超級好看滴~

看完就完全可以了解為什麼她們總是充滿著魅力


這個封面桃子很愛,不過他裡面的方法,桃子覺得不難..但也不太容易達到(哈..這是怎樣?)


同個作者的另一本書(個人覺得有點雷同)

這本之前忘了借誰沒還我...呵....反正不貴又再買了一本

也很不錯看...但是我個人又覺得二隻口紅和一個情人更勝一籌


哇咧~她是我的偶像呢~超級女強人...桃子這一生是不會讓自己變成女強人的

但是

我確非常非常欣賞這樣的一個火與冰的女人

智慧.能力.美感.活力

讓人不得不愛上她

桃子個人並沒有特別愛她的設計...但是...她本身的魅力確讓人擋都擋不住

COCO CHANEL不平凡的一生,很值得找一天沒有壓力的夜晚

泡杯咖啡細細品嘗


這本

怎麼說它好呢

他含的範圍很廣.有點籠統...

有些部份桃子個人沒有非常的欣賞

只簡略的看了一遍(換言之,其他的書,桃子都看了超多遍了..哈)

(有興趣的人...可以跟桃子借去看一下)

 

 

法國人

把餐桌佈置的美美的,只為了跟情人好好吃一頓飯

是很稀鬆平常的事

買一束美美的花束送給家人和朋友

只為了今天美好的心情

更是很一般的情況

這一切的一切

都讓桃子很心生嚮往

法國

一定會在桃子的旅遊清冊上狠狠的留下一筆的

可愛的法國

等我

我一定會去找妳的

ps 以上的照片全都來自博客來官網喔!!!桃子才沒這麼厲害拍成降咧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