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小黑袋



哩哩扣扣


天啊

唉!本想說不要再買任何假睫毛了

但是

有的真的是好用的不得了


閃著金屬光澤的眼影


再加上超閃亮的亮粉(很早之前就想買MAC的亮粉,終於買了)

這個顏色是限量的,本來這種消耗品桃子是不愛買限量的,怕之後買不到就沒得用了

但是亮粉比較沒差,能不能用完都成問題咧!!

(去夜店,就把上下兩種加起來,很難不看到你...真的很 "亮" )


那天買三對假睫毛送一對(所以有一對重覆的,就是送的)

送的只有兩種可挑

其中一種太搞怪了,很不適合我,這次選的都比較自然一點


桃子太晚到

Kevin老師特地為了桃子加了一下班,真不好意思

老師問桃子想學什麼妝感

桃子說"我要超自然妝",所以老師幫我化了個超淡妝

很多朋友看不慣哩

可是,kevin老師畫的眉毛,我超滿意的!比較淡一點,我喜歡這種,比較合我的髮色

(眼神有點累,拍謝!跟老師無關,是我拍照拍得不太好~)


下圖是桃子自己平時的妝容,是不是差很多啊

好用的眉刷(用完就丟很方便)



值得一談的一瓶

保濕用的(玫瑰味很清淡.舒服)

櫃姐說

補妝前噴一次,用面紙把殘妝擦掉

再噴一次

半乾時上粉

粉會貼到嚇人

聽起來就好了不起,就買了!


真是無時無刻都在買買買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