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用電腦畫圖的人

會用手畫圖的人

有藝術天份的人

真好

SPONGBOB

一個神經粗到不行的卡通角色

一個感情不錯的朋友很喜歡(是段奇緣)

最近

因為她喜歡

所以不自覺得會找尋它的東西

不自覺得轉台轉到它會停下來

它(海棉寶寶),沒有心眼.熱愛上班.對朋友(派大星<--我更喜歡它)很好.

日子總是過得很快樂,只因為它的粗神經

有時想想

要是我也有它的粗神經就好囉

無憂無慮

 

這個奇緣朋友用電腦繪圖隨手畫給我的

(其實不是畫給我的啦,但是我硬要說是,誰管她啊!!!)

 



 

(是包著尿布嗎??)哈.....畫得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