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那天,英國的客人來台....售服部門的同事得去陪他,又因為他老大英文不夠輪轉,就只好邀請小女子陪同出席,因為地點訂為台北,又是101....我這種超愛逛街的個性,也就抵不過超級SHOPPING MALL的魅力...也就跟去了!

本想..看看就好...因為要陪客人,哪有什麼時間.也就很放心自己不會亂花錢~(唉!真是人算不如天算丫)...

這位英國馬修先生咧!竟然說要逛書局,(逛書局就不用我們陪在旁邊了!),我就飛也似的跑了(還等他說),我一路從新光三越A4逛到A8.A11再到A9...最後回到101.....天殺的....我就...唉!!....實在不是個適合逛街的人也!

po上這次採買的主角......LV

首先,先來看看LV的經典提袋,有了這個提袋,走在路上都覺的開心!!

就像它家的正字標記!

再來看看它超雅緻的外盒!.....是以抽屜的型式,拉的部份是用皮革....超有質感的!

看看它拉開後的樣子...裡面淺黃色的是它的外套..也就是所謂防塵袋...如果今天你的名牌有要用二手的賣掉...有它沒它價錢可是差了十萬八千里喔!...要好好保護內!....好東西就是得珍惜!


看到了嗎?這就是LV皮夾上的按扣,很美吧!!看到上面刻上的LOUIS VUITTON... 心裡只有一種感覺...就是...感動~~~~

終於....讓大家看到主角了!,,,,基本款...可以用好久好久.....價錢又平易近人....重點是....它真的超級不會髒的!....不用事事小心像個包奴被大家笑....而且裡面放錢的位置很寬鬆...非常好放....好好用也....

後記:我一買完皮夾.同事就打來說要叫我過去了,我還沒沈醉夠...就被招回去了...後來送外國人回飯店時,他跟每個說說再見...就只有跟我是說....希望你不要花掉太多錢(笑). 呵(乾笑中)

他一路回來的路上,就一直聽他在自言自語...六百塊美金一個皮夾...六百塊美金一個皮夾(當然是用英文碎碎唸)...好像衝擊不小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