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離旅行只剩2天囉!!!

大家今天早上的談話內容...都是滿滿的泰國內!!

開心開心...超開心......呵....><

好期待丫......

許志偉還拿曼谷地圖給我看咧....

我知道..我們住的附近有家樂福喔....(原來泰國也有這玩意丫...)

我們還一直討論...到底要帶什麼???

angel叫我要帶大的行李箱...不要帶小的....

降子也太不方便了吧...

我只換一點點的泰銖...我會再帶台幣去和導遊換..

到底要帶多少好呢...

唉!光是帶要幫人家買煙的錢..就已經不少囉!!

都不是自己要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