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看VIVI...

上面有訪問小S,(她可是23腰教主)

她說吃飯要吃六分飽就好!

怎樣知道是六分飽咧!就是吃到不餓就停了!

如果你吃飽,但不會不舒服!....那叫八分飽哦!(嚴格)

了嗎?      吃東西要先吃不喜歡的,喜歡的以後有機會再吃...(可憐)

要給自己洗腦,會餓的時候就是在減肥的進行式!(聽起來不錯)

吃東西要慢..而且細嚼慢嚥...才不會吃個太多...(難!我吃東西習慣吃超快,可是我會一直記得~)

多喝温開水.(噁!我只有吃藥的時候才喝那玩意兒)

 

不過咧...以上我有試過...那不是一種瞬間減肥,它是一種生活習慣!試久就習慣了...

當然,還是要不斷的提醒自己!才會 keep going

坦白說,我覺得超有效!  而且習慣以後..就不覺得有什麼困難了!

以前有朋友教我,有人問你要不要吃東西,

你養成習慣,馬上回答.."我不餓"...因為你已經說出口了...

也不好意思說自己想吃...也就不會吃多餘的東西了!

對我LEO而言...愛面子使然....這招....讚啦!不過....唉!真是餓到死人家也不理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