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56

姐妹們幫我辦的單身趴

為104。03。25正式要告別的單身妖嬌一下

 

那天

大家都扛扮的好美好美

我得意的踩著我精挑細選的婚禮高跟鞋想去給姐妹們瞧瞧新鮮

IMG_1230 

這張照片,我好喜歡

大家笑得好燦爛開心

哈哈

姐妹們把所有重量都壓在我身上,可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有重量

只覺得甜得可以擠出蜜來

要是他們知道,我肚子裡有一個1個月大的小寶寶

她們大概會全部彈跳走吧

不過,還好我這粗心的媽媽居然絲毫沒發現

才有了這張可愛的照片做紀念

 

現在,寶寶在我肚子裡己經4個多月

下個禮拜是我的婚宴

正式跟劉小姐的身份道別了

以前煇煌的曾經都鎖在我記憶裡

當然,有時也會在我一個人開車的時候突然跳出來

但是

對於結婚

其實,感覺滿好的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