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jpg  

來到41~50囉!!二十分之一看完的意思!!哇哈哈哈~衝啊!!來看看有啥米~~^_^

 

41、透明光
很奇怪,每當我一直沒有新進度的時候,很喜歡回頭讀一讀倪匡,會讓我莫名的可以再讀下一本,可以又會"讀書"了,可能因為它很好讀吧
如果有一天,你不見了,別人看不見你了,還是只看得到你的骨頭,你怎麼辦啊?
 
42、別相信任何人
寫這篇文章的時候,剛好它的新電影要上映了,妮可基曼演的,可能會去看看喔!書好不好看呢?我覺得猜得到這個結局,所以⋯⋯只能說寫得很不錯的書而己
 
43、衛斯里與白素(漫畫)
V小姐借我的交換書,最近可惜了,交換己經停擺了~看書也慢下來了!我會堅持看下去,只是好想要有人可以分享這份閱讀的感覺啊
 
44、隔離島
劇情很經釆好看,可是結局最後我,⋯看不懂
後來經過和R的討論,完全懂了,甚至了解了作者留下的想法,懂了之後覺得~天啊!好好看啊~~
 
45、活俑
無感~可是又是倪匡,就知道我又有點看不下去了吼
 
46、蔡康永的說話之道
之前看完沒有馬上寫下來感想,現在怎麼想都想不起來內容了,有機會再看一次好了,有機會的話~
 
47、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
很喜歡這樣很有畫面的書名~看了會有一種某個冬日午後,陽光用灑的進到屋子裡,剛好手上有一本好書和一杯還熱著的咖啡,讀著感受著的都是一股暖,好舒服~而這本書很剛好
也就是這樣舒服的一個文字多過圖片的圖文書~不是我喜歡的畫風,卻是我很喜歡的文字!!
 
48白老虎
印度小說,好安靜兇狠丫
 
49、動物醫院39號
因為之前看了"靠窗的位子,光線剛好"覺得喜歡,才買的,結果~圖一多,文字一少就顯得太孩子氣了。沒那麼喜歡了!反而有點喜歡他在部落格的文字!看看部落格也不錯~哈
 
50、不自由的心
好看。
 
常常有人在說,還是學生時代最快樂,我始終不覺得~我討厭讀書時光所讀的書都是一定一定一定要看的教課書,好無趣~到現在我仍舊覺得無趣沒意思!可是,有時我會回想,可惜了
那時的自己,居然沒利用時間,多讀一點自己想看的書~
但是我再自己好好想想,也許!其實到現在的自己仍舊不懂得多利用時間多讀一點吧!
太愛聊天真的是我的一大問題啊我~少說點話,多看點書,會不會我的生活裡會少點後悔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