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的公司競就做到東京.jpg

封面照:我第一次參加公司的海外旅遊競賽就成功,超級開心的!!

正式進到中壽已經4個月了

似乎適應良好耶

除了得失心仍舊有一些強之外

好像過得很開心呢

shop.com也很順手,我想也快讓我有點成就感了吧

好久好久好久沒來這裡寫點東西了

真的是有點太忙太多事了

原本以為轉了正職的保險規劃人員

時間自由了,應該會輕鬆些

其實並不

只是可以自己控制罷了

 

但是我想強調一點,那就是,我真的過得挺快樂的

 

我很開心當初我有堅持自己的選擇

也很努力去執行

我很開心,我現在能夠有本事規劃自己的未來

甚至幫我最親愛的客戶們規劃他們的未來

我值得一個好的人生

真的

^_^

 

客戶的保單堆.bmp  

太久沒寫文章了

手感都不太對了

真的是該多寫寫了

不能荒癈~~好可惜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