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參觀了書展花了我不少錢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資訊大家都主動通知我

很開心.很得意.覺得自己很了不起

看書這件事本身也許沒什麼,但讓我真正開心的是我為自己建立起來的這種形像

可以和書劃上等號,我很驕傲

來報告我看的11~20本書是啥米

 

 

11、迷霧之子
好的小說之於我的定義,"勾引你,用書裡創造出的角色來思考事情!" 這本就是讓我這樣,拜託,這本講的是熔金術師耶,講出來可能甚至你都不知道那是什麼吧? 那麼多種的金屬可以被燃燒,看到最後我都可以自然反應,燒什麼金屬主角會產生什麼能力了。天殺的我理化一直很爛說!以前如果都這樣教,我應該也會強一奌吧!


12、黑靈魂(我的第一本倪匡)
論點很有見地!說故事的方式很白話,看起來不累不難!卻感覺被注入不少訊息!如果你沒看過倪匡,我覺得以這本當開頭很不賴,最少我愛上了。


13、天書-倪匡
倪匡寫故事的筆法,到是很雷同,可能是用同一位主角的關係。可是內容本本都有各自的好看迷人的地方,實在很厲害耶。


14、迷藏-倪匡
又是倪匡。他的書前面都寫得很低佪,深沈的恐怖。可是到後面都會導出個平時常理無法解釋的異常現象,或是古今無法用科學來解釋的事情。例如像 生或死這樣的事!但是,每每看到最後,會很突然的豁然開朗起來,完全的看破原是該害怕在乎的事。人,果然會因為無知而惶恐。

15、老貓-倪匡
今天去作我的新指甲,和小A分享了倪匡,我說每本都有一個重奌!而每一個重奌都有個共通奌,就是把人類至今無法解釋的超自然現象合理化。不是亂寫亂想像,是依著科學有稜有角的描繪,被他講得真像有那麼回事兒那樣,很有意思。小A說了個重奌「倪匡不是出了很多本嗎!那最後不會都寫得一樣嗎?」哈⋯我看了好幾本了!完全不覺得有開始覺得無聊什麼的!而且,真是寫得極好。老貓這本,甚至孩嫌一個論奌太單薄似的.有2個不同的故事被編進這本裡面,也就解釋了2種不同的超自然!古代的「聚寶盆」都被倪匡合理的科學化了!真是厲害耶。


16、神仙-倪匡


17、連鎖-倪匡


18、罪美麗(和V的交換書)
我哭了耶,很淺的輕閲讀,劇情走得很戲劇化,有點灑狗血,但仍是不錯看的,有電影,嗯?還是連續劇,我忘了。


19、黃金人生的入埸卷(和V的交換書)
有這種書名的書,還真是看了就不想買丫,這是V小姐3月份跟我交換的書,我就說,換書就是這個好處,強迫你看一些你本來根本不會想看的書,這本是我近期看的心靈書中,寫法最特殊的,用一整篇故事,居然用帶有懸疑的方式吸引人一直讀下去,引出的道理可不比任一本勵志的書少。


20、佐賀阿嬤 笑著活下去
好看,以日系書來說,我還是偏好這種和高木直子的繪本一樣,讀起來會心頭暖暖的"日本人",百看不厭,一個字一個字念給爸媽聽!他們很喜歡很喜歡!上一次念書給他們聽,那時還住在舊家呢~我們搬來這,都已經過了好幾次年了。

能讓自己喜歡上看書,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