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g  

 

不知不覺中,我的運動又停擺了,每天努力工作就會有東西被遺忘,昨天R提醒了一下,"時間是自己掌控的,妳不是一天到晚掛嘴邊,怎麼自己先做不到了呢?" 如夢初醒,果然刮別人的鬍子容易些,知道了啦,我會再把自己的時間好好調整下,照表操課的,十月到了,又是一個全新的月份,就從今天起吧。再來努力了

拿到PAD2之後,整天抱著不放,想看光裡面所有東西那種態勢,看書計劃居然有點耽擱了,那可不行,我好不容易培養起來的好習慣,可不能在這裡給我功虧一簣,現在一律不准自己帶PAD來公司,平時在家看看可以,不能誤正事,那可就不太划得來了。

現在看書比早前輕鬆很多,速度也確實很有感的進步了,可是我有要考試的東西得開始準備了,又要開始看些我沒那麼喜歡的書了,沒辦法!書上也常有說到,喜歡的不喜歡的書都要涉略才行,那樣才是熙娘娘說的博學多思裡的博學啊

減肥也是我現在得再加把勁的事,好胖啊最近,手叉在腰上都感覺不到線條了,盯著全身鏡看自己原本最自豪的腿,也都有點不好意思了起來。和幾個姐姐的打賭就訂在十月,比比誰減最多公斤,至今體重機上的數字仍然很固執的堅守崗位,死不移動,實在拿它很沒折,身為一個體重機,就不能圓融一些嗎?煩耶!!

我想,我確定明年2014年,就會對工作認真的有個交待,我確定!我要還我自己一個快樂的心情。

剛搬過來,打下現在的心情。留個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桃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